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

[課程相關] 「高EQ驚人的影響力」和「優質下一代的教養關鍵」

「一步步改,一點點學」的強大威力
步入豐盛生命
神應許我們每一個人:「 我來了,是要叫羊〔或譯:人〕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」(約 10:10),放眼看去,教會內外都有許多人未能經驗豐盛的生命。

這些年因為自己傳道人的角色,加上電台、演講、教學工作,看見教會與社會都有許多人因為個性、情緒、家庭、關係上的問題,而深深影響他們的生活品質,許多人陷於枯乾、疲乏、憂愁、不快樂的處境中。主耶穌來,使我們與神和好,恢復與父神的關係,我們因此而能順服神的話,遵行神的話。非基督徒常常因為不知道真理,所以做不到,因而無法擁有豐盛的生命;基督徒之中,不少人嘆息很多真理在頭腦中,知道卻做不到,立志行善由得我,行出來卻由不得我,因而也無法體會豐盛生命中的和諧平安。多年的服事我看見不少社會上的人在婚姻的痛苦中掙扎;因為兒女的行為態度而無助;在各種關係中的糾纏受苦。我同時也看到很多基督徒一樣在婚姻的痛苦中掙扎;一樣因為兒女的行為態度而無助;一樣在各種關係中糾纏受苦。


人生活品質的好壞在於生命素質的好壞,然而生命素質的更新絕沒有速成的,無法翻臉像翻書,立即脫胎換骨,而是需要一點一點地改變,一步一步地脫去舊人,穿上新人,這就是基督徒常說的成聖道路。


在我24歲的時候,隨著邵牧師參加了一個特別禱告會,在這個特別的禱告會中神藉著講員Jane教士為我禱告說,「將來妳要到許許多多的地方向人訴說神在妳身上的作為」,這20多年來神在我身上的一個特別作為就是引導我在言語、行為、態度、個性、隱藏的心思意念上經歷一步一步地改變;在作媳婦、妻子、母親…的每一個角色上一點一滴地學習,而脫去舊的,穿上新的,就是這樣一點一滴慢慢的,也是實在的學,具體的改,體會到所經驗累積下來的,正是神所應許的豐盛生命。


神賜給我,在我心中的異象,並無高言大志,照著神給我的託付,藉著提供教材、廣播和教學來邀請許多基督徒或非基督徒一起來走這「一步一步改」,「一步一步更新」的過程,《高EQ驚人的影響力》和《優質下一代的教養關鍵》就是提供大家一步步改變的方法。希望有更多神的兒女一起加入這個在現實生活中具體「脫去舊人,穿上新人」的行列,讓我們一起「在大小事情上都討神喜悅,各樣角色都合神心意」。也願有更多基督徒能提供給社會上許多受困的人們指引,使他們經歷生活品質的改善,讓他們知道神關心他們的問題,關心他們所受的苦,並且有具體的方法幫助他們從婚姻、親子、關係、情緒、性格的痛苦中解困,使他們看見神的美善與神話語的力量。盼望基督徒有更多學習與裝備的機會,不但使自己經歷實質的更新,並且也能在社會中各個角落提供「家長支持小組」、「夫妻支持小組」、「EQ成長小組」,讓基督徒在社會上有更大的影響力,幫助更多人、更多家庭一起透過生命素質的改變,獲得和諧豐盛的人生。



王祈師母將於
4/16-4/17在台北舉辦「優質下一代的教養關鍵」,欲報名者請洽福音證主協會(022523-3100
4/214/23舉辦「高EQ驚人的影響力」,欲報名者請洽天恩出版社(022515-3551
<點選進入報名資訊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各位在這裡留下你們的蹤跡唷~